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冬雨:考北电不靠张艺谋 期待大学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8:4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周冬雨心情轻松 周冬雨心情轻松
周冬雨的标志性灿烂笑容 周冬雨的标志性灿烂笑容
周冬雨接受访问 周冬雨接受访问
周冬雨笑容腼腆 周冬雨笑容腼腆

  新浪娱乐讯 作为2011年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四千多名考生中的明星,周冬雨的整个艺考过程都受到媒体追踪。3月9日下午,一路过关斩将顺利通过三试的周冬雨在北京接受了媒体群访,回忆了考试的经历和感受,并对“关系说”作出澄清,表示考试全程都没有和张艺谋交流。对于大学生活,周冬雨充满期待,坦言期待在大学里展开一场恋爱。

视频:周冬雨期待大学恋爱 考学没受张艺谋照顾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考试没优势不靠张艺谋

  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周冬雨看上去瘦了一些,她说因为考试压力比较大,食欲不好,所以瘦了。因为顶着“谋女郎”的光环,又有北电院长张会军发出的报考北电的邀约,周冬雨一直受到享受特权的质疑,对此她非常委屈,“事实不是这样的,每次我都是跟其他考生一样(考试的),大家都看到了。”周冬雨自认论长相论个头自己都没什么优势,表演方面也没技巧,只能全力以赴把自己的特点展现给考官。而在整个考试期间,她也没有和张艺谋导演交流,“我就记得张导告诉我,凡事都要努力,努力了就不会后悔,否则哭都没地儿哭去。”

  文化课是最大考验

  说起考试过程,让周冬雨最害怕竟然是三试中突然开始播放《山楂树之恋》的主题曲,“我当时就觉得还好不是我要演,是我前一组考生的题目。老师要求按音乐来表现,我听到很害怕。”而在声乐考试环节时,她选择了一首儿歌《蜗牛与黄鹂鸟》,“但已经被我唱得不像儿歌了,周围的同学听着听着就笑了。”

  虽然顺利通过了三试,但是还没拿到文考证,周冬雨仍然很忐忑,而且对她来说,三个月后的高考才是最大的考验,“因为拍戏功课落下了很多,剩下的三个月是个考验,我不希望最后没考上是因为文化课,那样的话我不会原谅我自己的。”周冬雨说完成手头的工作后她就会回到河北,全心全意复习文化课,迎接高考。

  期待大学谈恋爱

  谈及上大学后的安排,周冬雨表示会以学业为重,如果有特别好的剧本也不想放弃,会询问老师和经纪人后再做决定。“期待谈恋爱吗?”有记者问,周冬雨闻言露出标志性的笑容:“我们家是特别传统的家庭,父母说过高中不许谈恋爱,大学的还没说。不过我挺期待的,但是没到时候呢,上大二再说吧。” 柯璐/文 邹健/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