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昆术后恢复意识 医生称患病与工作环境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03:17  京华时报 官方微博
郎昆(资料图片) 郎昆(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 昨天,郎昆的亲属透露,郎昆手术后恢复非常好,已经恢复意识。郎昆的亲属还表示,郎昆手机上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祝福电话和短信,不过他目前无法接听和回复,希望通过本报向所有关心他的朋友表示感谢。     

  郎昆的亲属说:“郎昆表示,争取尽快恢复身体,回报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和广大观众对他的关心,以后做出更多更好的节目和精神食粮奉献给观众。”记者了解到,郎昆目前正住在ICU病房。据郎昆的亲属透露,他手术非常成功,脑瘤全部切除,而且一根神经都没有损伤,术后要进行一至两周的静养。郎昆的亲属说:“台领导对郎昆的手术情况非常关心,中日友好医院也是全力以赴救治。 

  台领导希望郎昆康复后能够很快回到工作岗位,为广大观众奉献高水准的电视节目。”郎昆的主治医生则认为,郎昆的病与工作环境没有关系,所以今后的工作对他的身体不会有影响。 

  郎昆的亲属昨天还向记者澄清,郎昆与刘岩只是普通朋友,郎昆离婚后没有再婚。刘岩前天以普通朋友的身份到医院探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