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摘下订婚戒指赴香港 默认约会霍启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07:5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章子怡已没有再戴与Vivi的订婚戒。 章子怡已没有再戴与Vivi的订婚戒。
章子怡在玩具店内拿着电话聊个不停,似向霍启山报告行踪。 章子怡在玩具店内拿着电话聊个不停,似向霍启山报告行踪。
章子怡被追问来港蜜会霍启山时,不停甜笑。 章子怡被追问来港蜜会霍启山时,不停甜笑。
章子怡乘车返回酒店时,保安紧张地上前护驾。 章子怡乘车返回酒店时,保安紧张地上前护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与富商男友Vivi分手后,立刻与旧爱霍启山复合,最近她还秘密前往香港会情郎。如沐春风的章子怡昨天(3月9日)现身中环购物时,被追问前往香港“蜜”会霍启山一事,她闻言甜笑默认。

  32岁的章子怡绯闻多姿多采,04年还跟年轻四年的霍启山迅速地发展姐弟恋,但二人恋情只维持两年便告终。直至去年章子怡与以色列裔的美国富商Vivi分手后,恢复单身的她,立刻传出与旧爱霍启山复合。据知二人复合后感情更胜从前,爱得痴缠的章子怡纵使工作繁忙,但仍经常偷偷前往香港“蜜”会情郎。

  订婚戒指失踪

  近日章子怡虽然要在内地赶拍新片,但是仍争取时间,趁着有两天工作空档,秘密前往香港与男友相聚。章子怡于昨天(3月9日)下午约三时,在助手陪同下前往了中环逛街购物。现场所见,戴上黑色太阳眼镜及灰色帽子的章子怡,手持约十万元的粉红色名贵手提包现身,但昔日她与Vivi感情要好时,经常戴着二人的订婚情戒已“失踪”。

  章子怡其后与女助手走进太子大厦,匆忙地前往三楼的儿童用品店,只见她在店内专心挑选各款玩具,挑了半个小时已有收获。离开时章子怡看见记者拍照,她笑了一笑,并转到另一玩具店继续购物,期间章子怡经常拿着电话甜笑聊天,似乎正与霍启山电话传情,章子怡离开时被追问与霍启山蜜会,她的嘴角含春不停甜笑。

  劳斯莱斯接送

  章子怡接受访问后立刻由司机接载,乘坐劳斯莱斯名车返回下榻的酒店,章子怡下车时数名酒店保安立刻上前为她护驾。而据车辆登记资料显示,章子怡所乘的名车,为利丰有限公司旗下持有。(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