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范”完胜巴黎秋冬时装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0:53  信息时报 官方微博
贝壳色珠片头巾让她成为“中东公主” 贝壳色珠片头巾让她成为“中东公主”
范冰冰身穿改良式旗袍现身 范冰冰身穿改良式旗袍现身
水红色纱质礼裙很俏皮 水红色纱质礼裙很俏皮
太阳镜巧用蝴蝶结装饰 太阳镜巧用蝴蝶结装饰

  信息时报讯 2011巴黎秋冬时装周日前正式落幕,而范冰冰的第三次巴黎时装周之行也宣告完胜。近几天,范冰冰在巴黎时装周上的大图都占据了各大网站的显著位置,她接连四场秀都坐在头排,另外还担任派对嘉宾,一线大牌女星的地位直逼巴黎时装周多年的宠儿张曼玉。尤其在巴黎时间前日下午举行的LV2011秋冬秀场上,她一身改良旗袍配以紫色口红,惊艳全场。范冰冰的造型师卜柯文就说,范冰冰“五官精致,脖子长,骨架大,且精通时尚”,都是她能走红时装周的优势所在。

  和范冰冰一样赶赴巴黎参加时装周的女星还有姚晨,她是作为Chanel 2011年的中国合作者首次受邀参加时装周的。当地时间8日上午,姚晨出席Chanel秋冬成衣发布会,帅气干练的造型让她获得了品牌掌门人卡尔·拉格斐三度贴面热吻的热情接待,成功献出国际时装周的首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