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星亮相巴黎时装周 霸气范爷力压姚晨巩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官方微博
范冰冰与巩俐 范冰冰与巩俐
范冰冰此次以简约的黑白套装搭配迪奥白色晚装包 范冰冰此次以简约的黑白套装搭配迪奥白色晚装包
“浴巾头”造型 “浴巾头”造型
姚晨短裙惊艳 姚晨短裙惊艳

  想实现由“国产女星”向“国际女星”的华丽转型?光在国际电影节红毯上遛遛是不够的,能在四大国际时装周(纽约、伦敦、米兰、巴黎)露上一脸,那才是王道。在刚刚落幕的巴黎时装周,范冰冰凭借绝对夸张的造型及扎人眼球的浓妆,当之无愧地成为摄影师的焦点。她的“万丈光芒”,也让一众女星黯然失色,甚至连话题女王姚晨和上两季被LV设计师视为缪斯的巩俐都成了陪衬。

  她来唱主角

  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于当地时间3月1日拉开大幕,一百多场时装秀成为2011秋冬四大时装周的压轴大戏。在这持续一周的时间里,“范爷”转场于数大秀场,更换众多造型———中国风的旗袍装、优雅的裙装、大胆的高包头、复古的性感礼服……虽然网友对其造型褒贬不一,更有网友讽其“中国版Lady gaga”,并对其夸张造型进行了恶搞,但不管怎样,都无法浇灭范美人“心朝时尚”的一片赤诚。

  “舞女装”

  当地时间3月9日,在巴黎时装周的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秀场,范冰冰穿深紫色印有蝶恋花图案的旗袍现身,手拿精致手袋,化复古妆容展现老上海迷人风情,顿时艳压群芳。这身改装过的旗袍,对不少网友而言似乎“有点过”。高至腰际的开衩、蕾丝的若隐若现以及深紫色的唇彩,被不少人批评“有失旗袍的含蓄”。

  “媒婆花”  

  当地时间3月8日,范冰冰现身华伦天奴 (Valentino) 2011秋冬女装秀场。当日,范冰冰以一袭华伦天奴2011早秋系列红裙登场,水红色纱质礼裙小露酥胸,配搭红色高跟鞋以及精致深棕色晚装小方包,俏皮有趣。范冰冰此次走秀还别出心裁地在头上顶了一“坨”充满创意的黑色大花,并辅以金色的萝莉假发以及粉色大镜框,这一系列惹眼配饰也让范冰冰备受“画蛇添足”的质疑。

  “浴巾头”  

  当地时间3月10日,巴黎时装周的最后一天,范冰冰赶赴艾利萨博(Elie Saab)秋冬发布会。范冰冰身着一身亮灿灿的裸色服饰,持蛋形金色手包、顶着粉色头巾现身。对于范爷给出的这最后一“击”,不少网友直言“惊悚”,“释迦牟尼”、“印度阿三”等称号不绝于耳。

  “创口贴”

  当地时间3月4日,范冰冰亮相迪奥 (Dior) 2011秋冬女装秀场。范冰冰一身复古装束亮相罗丹美术馆的发布会场。第三次亮相巴黎时装周的范冰冰,较之头两次地位明显上扬,在品牌秀场观看席上,范冰冰与欧洲媒体宠儿、超模娜塔莎等嘉宾在第一排同席而坐。

  她们跑龙套

  相比起范爷的风光,其他女星此次巴黎行显得有些落寞。低调的着装、简约的妆容,让她们无法像范冰冰一般抢尽摄影师的菲林。

  巩俐:当地时间3月9日,在路易威登秀场,享誉国际的巩俐以一身黑色装束,身穿蕾丝胸衣和范冰冰同时现身。尽管巩俐风姿绰约,不过服饰略显保守,不如范冰冰抢眼。

  徐若瑄:当地时间3月8日,香奈儿(Chanel)秀场。中国台湾女星徐若瑄现身助阵,她一身黑白搭配,显得干练冷艳。引人注目的红唇和红色手袋的搭配也颇具个性。

  姚晨:作为2011年香奈儿中国合作者,姚晨身着该品牌最新服饰亮相发布会,白色斜纹软呢长背心,搭配“巴黎-拜占庭”系列的十字架项链,手拿春夏系列轻盈的羽毛手袋,毡帽造型平添几分帅气。此后,姚晨再次亮相法国巴黎2011秋冬时装周高缇耶 (Jean Paul Gaultier)秀场,以一袭红色大长裙惊艳四座。简洁流畅的裙子线条,配上肩膀上那一抹黑色的设计足以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羊城晚报记者   章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