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约会旧爱霍启山 感情更胜从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5:48  城市晚报 官方微博
章子怡 章子怡

  本报讯 章子怡与富商男友Vivi分手后,立刻与旧爱霍启山复合,最近她还秘密前往香港会情郎。如沐春风的章子怡9日现身中环购物时,被追问前往香港“蜜”会霍启山一事,她闻言甜笑默认。据知去年章子怡与以色列裔的美国富商Vivi分手后,立刻传出与旧爱霍启山复合。据知二人复合后感情更胜从前,爱得痴缠的章子怡纵使工作繁忙,仍经常偷偷前往香港“蜜”会情郎。

  赴港会旧爱霍启山

  章子怡9日下午3时左右,在助手陪同下,前往中环逛街购物,但昔日她与Vivi感情要好时,经常戴着的订婚情戒已“失踪”。二人在商场挑选各款玩具,离开时章子怡看见记者拍照,她笑了一笑,并转到另一玩具店继续购物,其间章子怡经常拿着电话甜笑聊天,似乎正与霍启山电话传情,章子怡离开时被追问与霍启山“蜜会”,她一直不停甜笑。

  章子怡接受访问后,乘坐劳斯莱斯名车返回下榻的酒店,章子怡下车时数名酒店保安立刻上前为她护驾。

  10年情路曲折

  章子怡的感情生活一向多姿多彩,除了与霍启山的恋情打得火热外,还有不少知名人士在她身边团团转。

  2001年4月:入行初期,章子怡有份演出《火并时速2》,在片场内坐成龙大腿并喂吃提子,表现热情。

  2004年4月:章子怡与霍启山在派对上跳辣舞,之后记者拍到霍启山匆匆忙忙地到便利店买安全套,两人一前一后进入酒店玩通宵,恋情曝光。 2004年12月31日:章子怡特地到香港陪男友霍启山开除夕派对,一班朋友特地开慢车为两人甩开记者。

  2005年5月:霍启山到清华大学修读汉语,传章子怡特地为男友制造惊喜,到其学校与寿星仔庆祝生日。

  2007年1月:传章子怡与霍启山正式分手,女方另结一名老外新欢Tcheky。

  2010年11月:章子怡与以色列裔富商男友Vivi Nevo自2007年看NBA篮球赛后公开恋情,一直爱得痴缠,并于2008年宣布订婚,可惜恋情至去年年底正式落幕。与此同时,有传章子怡与霍启山成功复合,当事人一直避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