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凌潇肃离婚后首亮相 称和姚晨永远是亲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6:01  城市晚报 官方微博
凌潇肃 凌潇肃

  人民网娱乐综合报道 3月10日,凌潇肃到杭州宣传电视剧《画皮》 ,这也是他发表与姚晨的离婚声明后首度公开亮相。

  现场,有媒体问及其与姚晨的离婚事件,如今如何处理这段感情?凌潇肃表示,“我和我前妻姚晨,一起经历了十年,这十年我们一起度过了不少艰难的过程。现在我们离婚了,但我们永远是亲人。”他还表示,“离婚不是什么大事,可我是个艺人,我明白我要承担这一切,不论外界怎么去猜测我,都希望不要影响到家人。”凌潇肃经纪人董小姐告诉记者,自从1月28日以来,自己就没有睡好过,凌潇肃的爸妈也为这件事伤心极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