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希希微博发动林心如何润东等为地震灾民祈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01:0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高希希微博截图 高希希微博截图
林心如微博截图 林心如微博截图
黄晓明微博截图 黄晓明微博截图
李依晓微博截图 李依晓微博截图

  点击进入导演高希希新浪微博  

  新浪娱乐讯 云南盈江县3月10日的地震再次让中华民族紧紧团结在一起,而3月11日下午日本又发生8.8级大地震,并引发海啸。娱乐圈明星近日也纷纷通过各种渠道号召自己的粉丝贡献一份力量。3月11日晚,导演高希希利用自己的新浪微博,发动林心如何润东黄晓明陈数李依晓邵兵等众多明星一起为震区云南传递爱心,同时称灾难面前人人平等,同为受地震灾害的日本民众祈福。以下是微博全文:

  灾难应由全人类共同面对,全世界都该有的是“善”。盈江现急需血浆\棉被等物资,(详见http://news.sina.com.cn/z/ynyjdz/index.shtml)希望大家都能贡献自己的力量。也为日本祈福,灾难面前不分国籍,希望你们也能勇敢的站起来。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在高希希导演的号召下,林心如及电视剧《倾世皇妃》剧组、黄晓明、何润东、邵兵、“铁梨花”陈数、春晚达人牛莉等名人纷纷加入本次爱心传递,高希希御用爱将李依晓、高希希工作室青年演员刘羽桐、邱爽等亦积极响应高希希导演的爱心号召,共同为灾区祈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