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微博呼应凌潇肃 认证“永远是亲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4:41  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综合消息 日前,为新剧《画皮》宣传接受媒体专访的凌潇肃,对这段时间以来纷纷扰扰的传闻予以澄清,并表示“离了婚,我和姚晨还是亲人”,而姚晨也于昨日凌晨4时许在自己的微博上呼应道:“是的,我们永远都是亲人。”——粉碎了外界对他们离婚后已反目成仇的猜测。

  凌潇肃否认小三说

  唐一菲是个很好的搭档”

  凌潇肃的作品不算多,但最近的几部热门剧都与他有关。比如去年与唐一菲合作的《郎心如铁》,因为离婚事件而突然火了起来。对于唐一菲,凌潇肃的评价是“很好的搭档”,并认为“很多事情没有必要跟大家解释”。并否认离婚是因为第三者。

  湖南卫视近日热播的《回家的诱惑》,收视率已经超过了《宫》,凌潇肃在其中饰演一名出轨的丈夫洪世贤,有媒体称之为凌潇肃的“本色演出”。对此,凌潇肃十分愤慨,不过随即又表示释怀,因为“我总是在提醒我自己,你既然做了艺人,就不能把自己太当回事。艺人就是随时被别人消费、被别人娱乐的,你永远是别人茶余饭后的谈资,这个就是游戏规则。这个角色跟我本人没有关系,我在生活中是一个很拘谨、很内向的人。”

  在电视剧《画皮》中,凌潇肃饰演的王生左右逢源,妻子佩蓉深爱着他,狐妖小唯也想勾引他。不过对于王生的爱情观,凌潇肃自己并不认可:“我不能同时爱上两个人,做不到——一是精力不够,二是我会分裂。”

  姚晨微博回应凌潇肃

  “时间会为你我化解一切”

  对于离婚的真实原因,凌潇肃仍是不愿细说,“不是我不想解释,而是没有必要去解释”,对于大众对他们离婚原因的关注,凌潇肃称“我们只不过是他们想象中的男女主角而已,让他们消费我们吧。”

  凌潇肃承认“开始时,我跟姚晨沉浸在分离的痛苦中。毕竟,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由于各方面的原因,我们不能再在一起了,但互相还是很留恋、很痛苦。我现在慢慢地接受这个事实了。无论她(姚晨),还是朋友和家人,都传递给我一个信息——人这一辈子,不光是只面对一个人、一段爱情的。但经过这件事后,我发觉你越想抓住的东西,就越容易从你的手指缝间溜走。”

  由于前段时间的“微博门”,坊间猜测凌潇肃跟姚晨离婚后已经反目成仇了,对此,凌潇肃回应“我只想说,我们永远都是亲人。谁也拆不散我们10年的感情……”对于凌潇肃的表白,姚晨则于昨日凌晨在微博上作出响应:“是的,我们永远都是亲人。时间会为你我化解一切。照顾好自己,珍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