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旭日阳刚要解散单飞? 经纪人否认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1:17  北国网-辽沈晚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 首席记者刘臣君报道 春晚后,情同兄弟的旭日阳刚两人便陆续有不和的声音传出。昨日有和旭日阳刚相熟的人告诉记者:“现在旭日阳刚方面确实有不和,两个经纪人已经闹僵了,除了已经定下的演出不得不同台外,现在邀请的演出,他们都不愿同台,双方甚至表示要单飞。 ”

  昨日记者致电王旭的经纪人王蓉,对方否认了演出商的说法:“这简直就是在造谣!只有两人在一起才能叫做‘旭日阳刚’。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