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律师发表声明斥不实报道 代言合法未违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7:2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姚晨微博回应 姚晨微博回应

  点击进入姚晨微博

  新浪娱乐讯 3月16日,北京市中产律师事务所王震律师接受姚晨女士委托,就近日有媒体刊登的姚晨代言最大“黑车”公司的报道发表声明。该声明称一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为合法经营企业,姚晨在充分了解该公司信誉后签约代言,不存在违规行为。声明指责部分媒体未经查实做出虚假报道,姚晨也将保留追究法律的责任。以下为声明原文:

    律师声明

  北京市中产律师事务所王震律师接受姚晨女士委托,就近日有媒体刊登的姚晨代言最大“黑车”公司的报道发表如下声明:

  一、上海一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系一家经合法工商注册且具有经营租车业务资质的企业。

  二、姚晨女士与上海一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签署代言合约前,已充分了解该公司的商业信誉,迄今为止尚未有任何相关政府主管部门或司法部门认定该企业的经营内容有违法或违规现象。

  三、媒体报道无权给任何企业或个人的行为定性,更不应通过偷换概念的标题和内容损害姚晨女士的名誉和公众形象。未经查实的定性言论,望各媒体不要向公众发布或传播。本律师将密切关注媒体及网站报道,对导致严重后果的言论和报道,将代表姚晨女士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声明人:北京市中产律师事务所  王震

  2011年3月16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