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小菲否认办豪华婚宴 称只想跟爱人海边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1:1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汪小菲否认办豪华婚宴称只想跟爱人海边完婚汪小菲博客截图

  >>>点击进入汪小菲BLOG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消息,昨天有媒体报道称汪小菲大S要在三亚举办奢华世纪婚礼,并将婚礼所在酒店曝光。为此今天汪小菲特意在其新浪博客中发表文章回应称,“所谓的什么8888房号还有一些关于我们要办什么世纪婚礼谣言都是一些人的想像罢了。”他表示自己只是因为对三亚有感情,从小就幻想在海边和心爱的人步入婚礼殿堂。对于被成为豪门,汪小菲无奈表示,“论财富,我自己也不是什么所谓的豪门,只是一个靠自己的双手很辛苦的去工作的餐饮从业者之一罢了。”

  以下是汪小菲博客原文:

  首先,谢谢大家的祝福。但是有些消息还是不真实的。所谓的什么8888房号还有一些关于我们要办什么世纪婚礼谣言都是一些人的想像罢了。我自己更没有什么所谓投资了已经开业的酒店。只是对三亚很有感情,因为从小就喜欢海,幻想在海边和心爱的人一起步入婚姻殿堂。因为考虑到隐私性,一开始订的是别的地方,但是最后想想还是放在自己的国家亲切,而且那里的海滩也不输泰国,印尼。婚礼只邀请了两百多人,多半都是家里的亲戚。飞机坐位有限,台北来的大多是家里人,而且她也是一个很注重家庭的人。

  就是想办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婚礼,没人打扰,开开心心的和亲人朋友去分享这一刻。请大家和各位媒体朋友给我们留一点空间。我们也是正常人,有婚姻也要有家庭,而且很相爱。论财富,我自己也不是什么所谓的豪门,只是一个靠自己的双手很辛苦的去工作的餐饮从业者之一罢了。

  沉默了这么久,该说的也说完了。希望每一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都幸幸福福的,把欢笑和快乐带给身边最亲的人。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