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声明撇清“代言门”:请提高自身业务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5:27  天津网-城市快报
姚晨 姚晨

  刚刚经历离婚的姚晨虽然情场失意,可事业上却春风得意,不仅主演的电影《武林外传》票房飘红,还被多家品牌相中做代言人。不过,就在3·15打假之际,有消息称由姚晨代言的一家汽车租赁公司却因涉嫌代驾租车等非法业务,被指为“黑车”机构,姚晨也因此深陷“代言门”,被网友冠以“黑车代言人”的称号。  

  每年3·15打假,因涉嫌不实代言问题见诸报端的明星不在少数。近日,据央视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报道,该公司因代驾业务火爆而遭曝光。节目中指出,由于该公司有多名司机专门从事代驾业务,却没有任何相关合约,存在许多安全隐患。该新闻播出后并没有引起太大轰动,不过,由于有网友发现该公司的代言人是姚晨后,大家纷纷将矛头指向姚晨。

  随后,姚晨通过律师发表了声明澄清了代言门的传闻。声明中表示,姚晨在与该汽车租赁公司签署代言合约前,已经充分了解该公司的商业信誉,并称“迄今为止尚未有任何相关政府主管部门或司法部门认定该企业的经营内容有违法或违规现象”。此外,该声明还显示,“媒体报道无权给任何企业或个人的行为定性,更不应通过偷换概念的标题和内容损害姚晨女士的名誉和公众形象”,声明中还透露,对于导致严重后果的言论和报道,“将代表姚晨女士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除了通过律师发布声明,事后姚晨也在她的微博上表达了个人的观点:“与其有时间因嫉妒而害人,不如壮大自己,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不仅仅是个人,企业也该如此。我说谁,你懂的,欢迎对号入座”。

  记者 谢云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