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联手香取慎吾代言 称与邓超从未分手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01:3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作为某知名护肤品牌中国区代言人,3月18日,孙俪现身该品牌新品发布会。现场播放了她和日本知名组合SMAP成员香取慎吾合作拍摄的最新广告片,而她也对媒体再次强调,自己与邓超从未分手过,一直都很好。

视频:孙俪携手SMAP成员香取慎吾拍摄广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与邓超从未分手过

  虽然是参加商业活动,但孙俪的感情和最新的电影都是大家更为关注的焦点。对于当天有媒体爆出她和邓超去参加妇检的传闻,孙俪一直微笑以对,由身边工作人员挡驾。但对于两人的感情,孙俪强调说:“我和邓超从来没有分过手,一直都很好。”但对于大家关心的婚期问题,孙俪说,如果有好事,家里一定会有代表出面告诉大家。

  她也坦言,完美的生活应该是家庭和工作取得平衡,而不是完全放弃某一部分。因此,自己婚后不会像一些女艺人一样完全放弃演艺工作。

  为日本大地震难过 

  孙俪代言的护肤品推出新品系列,她也和日本天团SMAP的成员香取慎吾合作拍摄了广告片。该广告的主题曲也是SMAP用中文演唱的歌曲《世界上唯一的花》。但是由于日本发生特大地震,原来计划来到现场的香取慎吾没能出席,只在VCR上表达了遗憾之情,说自己的祖国处于危难之中,他没法到中国参与这次活动。

  孙俪在后台看这段VCR的时候也泪湿眼眶。她说,很希望每个人都平安。而日本和云南盈江的地震,她和邓超都已经尽了微薄之力去帮助灾区的人们。

  甄子丹侠骨柔情

  此外,孙俪、甄子丹、姜文等联袂主演的古装历史大片《关云长》也将于4月28日全球公映。孙俪在片中饰演神秘女子绮兰,是个虚构的历史人物。对于第二次与甄子丹的合作,孙俪对他赞不绝口:“他的打戏真的很棒,非常硬朗,而且他可以一手出招,一手保护我。他也总是提醒我动作不要太大,免得受伤。不过,这次拍戏我还是不小心用胳膊肘打到了他眼睛,我也很难受。上次《画皮》我就伤到过他。”范晨/文  孙慧/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