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直面“床照门” 谢霆锋将与周杰伦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03:0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东方影视盛典在北京举行。《让子弹飞》获得年度最具价值电影称号,《三国》获得年度最具价值电视剧称号。多位获得荣誉的明星介绍了工作进度和新片计划,谢霆锋表示明天就去中东,与林超贤和周杰伦合作新片《逆战》(暂定名),杨幂介绍电视剧《宫》将拍摄电影版。林峰则在“床照门”事件后首次直面内地媒体,他表 视频:林峰首度回应床照话题 称如此公开受打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示一直不希望公开恋情,但没想到与前女友潘霜霜分手后,会以这种方式被曝光,现在自己要做的就是振作起来,投入工作。

  林峰直面“床照门” 不评论“炒作说”

  林峰前女友潘霜霜把二人在床上的照片发布之后,引起轩然大波。获得最具价值电视剧港台演员称号的林峰曾经向香港媒体表态,“潘霜霜是我以前的女友,曾经我们非常相爱。但由于我工作太忙,没有时间陪伴她,所以决定分手。不过现在流传的床照,我根本不知道怎么回事,因为当时没想到她还拍摄下来。”今天他首次公开面对内地媒体,表示一直不希望公开恋情,但没想到与潘霜霜分手后,会以这种方式被曝光。有媒体问他会不会觉得“被炒作”了,林峰回答,“我也不去评论这种东西,我要做的就是重新开始。”

  谢霆锋赶赴中东拍片 搭档周杰伦

  获得最具价值电影港台演员称号的谢霆锋,将马上赶赴中东拍摄林超贤执导的新片《逆战》(暂定名),在片中与他上演对手戏的果然是之前盛传的周杰伦。谈到爱妻张柏芝“需要休息”的话题,谢霆锋表示,累了就要休息,这是很自然的事情。至于是否再要一个小孩,谢霆锋认为这不是自己可以把握的,想要的时候也许得不到,不想要的时候没准又有了。

  杨幂获得了电视剧年度最具人气价值女演员称号,她表示电视剧《宫》将确定拍摄电影版,接下来还将和冯绍峰合作电视剧。对于《王的盛宴》,杨幂称目前剧本还在改,所以什么都不能说。

  黄磊再当导演拍电影 王珞丹携手孙红雷

  电视剧年度最具期待价值男演员称号授予黄磊,黄磊介绍2011年将导演一部电影,故事根据九夜茴小说《初恋爱》改编,目前还在筹备阶段。王珞丹接下来要去云南,与孙红雷合作电影《边境》,有人询问王珞丹是否对没有入选《王的盛宴》心存不满,王珞丹表示,说自己不满的新闻属于谣传。与王珞丹一起受访的李光洁表示,正在同杜琪峰合作《高海拔之恋2》,与郑秀文有很多戏份。

  胡可曝生子日期 与罗海琼交流育儿经验

  沙溢和胡可一同获得了最具关注价值男、女演员荣誉。谈到何时生产,胡可介绍预计七月底生孩子,她还与同是准妈妈的罗海琼讨论育儿经。罗海琼则介绍,小宝宝将在八月生产,和自己是同一个星座。

  因为要参加盛典,身怀六甲的胡可依旧穿着高跟鞋亮相,这让沙溢十分心疼,他搀着胡可告诉媒体,“待会下台,她这双鞋就得换了。”

  王玉年/文 孙慧/图 邹健/视频

  部分荣誉名单(以实际公布为准)

  年度最具价值电影 《让子弹飞》

  年度最具价值电视剧 《三国》

  电影年度最具价值导演 冯小刚

  电视剧年度最具价值导演 赵宝刚

  电视剧年度最具实力导演 高希希

  电影年度最具价值亚洲演员 甄子丹

  电影年度最具价值男演员 孙红雷

  电影年度最具价值女演员 徐帆

  电视剧年度最具价值男演员 吴秀波

  电视剧年度最具价值女演员 海清

  年度最具价值机构 华谊兄弟 博纳影业

  年度最具关注价值机构 小马奔腾 不亦乐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