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影视盛典落幕 王珞丹造型清新喜获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12:1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王珞丹清新白裙 王珞丹清新白裙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东方卫视联合承办的《2011东方影视盛典》于昨日(3月18日)落幕,多位影视明星盛大出席。

  在多部电影电视剧中有过出色表现的王珞丹以一袭清新的白裙造型亮相,凭借《杜 视频:东方影视盛典王珞丹后台接受采访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拉拉升职记》中的出色表演获得“电视剧年度最具突破价值女演员”奖项,并在现场演唱了该剧主题曲《我以为》。同时,王珞丹与孙红雷黄磊等共同出演的赵宝刚新戏《男人帮》获得了“2011最值得期待电视剧”奖项。拿到奖项的王珞丹高兴的表示:很荣幸能够获得这一荣誉,自己也会继续努力用更多优秀作品回报观众。

  据悉王珞丹出席完颁奖典礼后,将马不停蹄赶往云南,与“飞天影帝”孙红雷搭档共同拍摄电影《边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