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影视盛典登陆水立方 胡可秀幸福林峰忙告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18:59  新闻晚报 官方微博
胡可和沙溢牵手 胡可和沙溢牵手

  由东方卫视主办,SMG大型活动部、尚世影业联合承办的东方影视盛典18日登陆北京水立方。孙红雷张嘉译王珞丹李光洁海清吴秀波甄子丹谢霆锋林峰沙溢胡可杨幂冯绍峰等各路明星济济一堂。虽然盛事的主题是表彰一年来优秀的影视作品,但胡可、罗海琼两位准妈妈的同台亮相大抢戏份,充满了看点。而刚刚经历照片门事件的林 视频:胡可沙溢聊结婚怀孕近况 称沐浴在幸福中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峰则选择这个时机,向内地公众真情告白。(晚报记者 韩垒 报道)

  “准爸妈”沙溢胡可秀甜蜜

  自从婚后便人气飙升的沙溢、胡可,昨天将两人的婚后首度公开亮相献给了东方影视盛典。主办方不仅周到地颁给两人最受关注价值男、女演员两项荣誉,为他们颁出荣誉的嘉宾,也特地挑选了在《借枪》中表现突出、同样已是准妈妈的罗海琼。两位准妈妈干脆还在台上聊起了预产期,一问,胡可是7月底,罗海琼则是8月。

  在后台新闻中心接受采访时,沙溢对太太是爱意和愧疚各半:“我觉得挺对不住她的,因为到现在还在工作,接下来还要拍摄陆川导演的 《王的盛宴》,合同基本上签到了她快临产的时候。我还要特别感谢一个人,就是我的老丈母娘。在我犹豫要不要接戏的时候,她告诉我,你好好去拍戏,男孩子事业也很重要,在家里也帮不上什么忙,胡可就交给我来照顾了。 ”虽然离胡可生产还有几个月,但两人已经迫不及待给孩子起起了名字。沙溢说,孩子不如就叫“沙小溢”吧,有媒体则建议说,干脆就叫“沙家浜”。而对于接下来一段日子的打算,沙溢也代胡可回答:“她就负责在家恢复身材,照顾好下一代,我在外面赚奶粉钱。 ”

  “照片门”让林峰“受打击”

  昨天,林峰荣获了“电视剧最具年度价值港台演员”的称号,但是领受荣誉的时候,林峰却总有几分尴尬和阴沉,而这一切都与他连日来遇到的照片门事件有关。

  在后台,林峰告诉记者,与内地模特潘霜霜之间的这一段纠缠的确给自己造成了影响。 “前几天和香港传媒碰面时我也说到了这件事,现在我想和内地的朋友们也大概地说一下。其实这么多年来,认识我的传媒朋友都知道,我经常提起我蛮想谈恋爱的。而在一些访谈节目中,我也提到,如果我谈恋爱了,不会选择主动公开。但是如果被大家发掘到,我也不会否认。我想这就是我进入演艺圈以来要和大家公布的第一段恋情。过去的一段时间我的确受到了打击,因为我不曾想到这段恋情会以这样的方式公开,我也会振作起来,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有记者问他有没有和潘霜霜联系,会否成为了他人炒作的工具,林峰还是相当大气地回应: “我不想去评论这种东西,因为这毕竟是两个人私人的事情,不应该就这样被拿出来讨论。”

  作为昨天盛典上少数的港台地区演员代表,谢霆锋在现场始终和林峰坐在一起,举手投足间都有前辈的姿态。经过多年的打拼,谢霆锋的表演实力开始受到肯定,今年的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中他赫然在列,甚至被任达华看作了今年影帝最有力的争夺者。虽然没有正面回应对林峰近期所处困扰的劝解,但谢霆锋用他的实际行动告诉后辈,只要忍下去,不断地努力,总有收获的一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