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承认与摄影师曹郁新恋情 坦言不想躲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0:41  重庆商报
曹郁(右) 曹郁(右)

  本月14日,姚晨被媒体拍到与《爱出色》摄影师曹郁一同回家的照片,日前姚晨终于在媒体面前承认了这段感情。她说:“我不想躲藏,也不是要兜住这件事。”或许说出这番话之后,她也坦然了不少,在微博上也写到“撕开浮云随风散,跨上神马乐逍遥”。

  姚晨大方承认新恋情

  14日晚上,姚晨与曹郁跟朋友讨论完工作之后,被《南都娱乐周刊》的记者拍到了两人一同回家。姚晨随即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大方承认,自己跟曹郁正在谈恋爱。姚晨坦言,被拍到的时候其实是可以躲掉的。但觉得躲来躲去也很烦,既然被拍到了,也就不想撒谎了。

  经历了与凌潇肃婚姻的失败,姚晨对这段感情变得谨慎了许多,这也是她不愿意再公开新恋情的原因。姚晨解释,自己也不是想躲藏起来,兜住这件事,只是担心让那些鼓励自己离婚后要坚强的人伤心。对于自己的这段新恋情,姚晨说自己的要求其实很简单,就是要一份平静的生活,钱多钱少已经不重要。或许是经历了之前高调秀恩爱的惨痛经历,姚晨更愿意将感情深埋在心里。

  曾被传去年就好上了

  其实早在春节前姚晨与凌潇肃离婚的时候,就有网友爆料,姚晨在拍电影《爱出色》的时候,就与该片的摄影师好上了,摄影师的名字就叫“CY”。尽管当时就有人猜测这个“CY”就是曹郁,不过一直无法证实。而且还有网友表示,导致姚晨和凌潇肃婚姻破裂的原因,并非是凌潇肃单方面有了第三者唐一菲,姚晨本人也要负一定责任。

  对于外界的各种猜测和质疑,姚晨也做了回应。姚晨说,自己与凌潇肃的婚姻走到尽头,不应该怪别人。十年婚姻一定有事,但并不是像大家所想的那样,一个外人就能把这段婚姻给拆散了。记者 卢圆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