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汪小菲海南大婚 花费600万浪漫奢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22:5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从去年9月在安以轩的生日派对上一见钟情,到今天(3月22日)举行婚礼,大S汪小菲的闪恋、闪婚在热闹喧嚣了半年后达到了高潮。3月22日下午,大S、汪小菲在海南三亚的海滩上,许下了对彼此一生的承诺,双方父母、小S夫妇、蔡康永张惠妹刘谦黄晓明韩庚、中田英寿、那英李亚鹏等200多亲朋见证了这一幸福的时刻。

  婚礼现场以白色为基调 面朝大海浪漫奢华

  虽然大S发声明婉拒媒体进入婚礼现场,举办婚礼的酒店也拿出了极其严格的安保措施,但是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现场还是提前被媒体曝光了。婚礼现场就设在海边,整个场地占地上千平,以象征纯洁的白色为基调。上百米的白色地毯一直延伸到海边,宾客所坐的红色座椅整齐地分列在地毯两侧。在地毯的尽头靠近沙滩一侧是一座白色礼台,礼台上有一座欧式风格的小亭子,正是举行婚礼仪式的场所,小亭子面向嘉宾背靠大海视野十分开阔,柱子上缀满了白色的玫瑰,极尽奢华。

  大S终成婚激动落泪 夫妻恩爱感人至深

  当天下午4点半,婚礼正式开始。小S贡献出了自己的一双女儿担任花童,引导新郎汪小菲走进婚礼现场,随后大S挽着父亲的手臂走上了地毯。汪小菲身穿白西装、白衬衫配黑色领结,大S一袭洁白的婚纱,手捧浅色玫瑰,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婚礼由蔡康永主持,大S、汪小菲在亭子中交换戒指、甜蜜拥吻。当蔡康永问大S是否愿意嫁给汪小菲时,大S不但爽快回答“超级愿意”,更情绪激动难以自抑而落泪,见此情景汪小菲连忙安慰妻子,两人双手紧握,十分恩爱。包括司仪蔡康永、伴娘Makiyo在内的好友都被大S汪小菲的深情感动得哭成一团。

  婚礼花费600万之巨 大S亲手打造伴娘礼服

  大S婚礼,姐妹淘吴佩慈阿雅、Makiyo义不容辞担任伴娘,三人手捧白玫瑰组成的花球,紫裙飘逸,吴佩慈更幸运地接到了大S抛出的花球。阿雅透露此次伴娘礼服,以及伴郎的服装都由大S一手包办,为大家量身打造。

  为了拥有一个完美的婚礼,大S和汪小菲花费了不少心思,就在婚礼的前一天,这对新人超过200人的亲友团分别从台湾和北京乘坐包机抵达三亚,而为了免受外界打扰,让宾客尽情享受,他们更包下了两家酒店共564间房三天,并给每位亲友准备了贴心的小礼物,加上礼服、酒席的费用,有媒体估算,大S汪小菲的婚礼总花费将达600万之巨。 柯璐/文 摄影/冯科 刘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