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怒斥“耍大牌说”:别把屎盆子扣我头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02:37  北京晨报 官方微博
郭富城和章子怡 郭富城和章子怡

  顾长卫执导的电影《最爱》5月即将上映,主演章子怡郭富城昨日现身香港会展中心,助力新片的宣传营销。有媒体入场时被拒,工作人员称是因为章子怡未到。面对“耍大牌”的质疑,章子怡情绪激动,怒称:“不要把屎盆子扣我头上。”此外,章子怡还坚称未与前男友霍启山复合,两人只是一起吃了个饭。

视频:章子怡保镖推搡记者 否认与霍启刚复合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被疑耍大牌

  因为“诈捐门”事件人气跌到谷底的章子怡,此番为讲述艾滋病患者情感故事的新片《最爱》站台,希望借此强势复出。加上与前绯闻男友霍启山复合的传闻,昨天《最爱》的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媒体。然而,有媒体入场时被工作人员拦下,称是因为章子怡还没有到。当媒体询问章子怡为何有这一规定并质疑她耍大牌时,章子怡显得有些激动,脱口而出:“不要把屎盆子都扣在我的头上!”

  后来接受采访时,章子怡表示,自己并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大约是没有让记者先进来,但这跟我没有关系。大会(指电影节主办方)也有责任,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们为什么这么安排。”至于脱口而出的“屎盆子”那句话,章子怡解释说,是因为今天这个事情跟自己没关系,而以前有很多事情,“我不知道,又是假的。都算在我头上,当然不高兴了。”

  被疑要复合

  “嫁给我吧,趁活着。”这是《最爱》电影海报上的一句话。在片中饰演女主角商琴琴的章子怡对这句话感触颇深,她表示,若是找到一个为自己付出一切的人,那真是“死而无憾”。章子怡笑称,自己现在每天都想找个好人家嫁了,不过,“找真爱真难”。之前章子怡被拍到与前绯闻男友霍启山一起吃饭,因而传出她与霍启山复合的传闻。毕竟郑秀文许志安被拍到一起吃饭后,就真的承认复合了。不过,章子怡毕竟不是郑秀文。面对这个问题,她认真地澄清——复合只是媒体的断章取义:“其实我只是和他一起吃饭,遇到记者的时候礼貌地笑了笑,结果就被断章取义了。我们只是很好的朋友。”

  晨报香港专电

  特派记者 杨莲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