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参加微访谈 和网友分享理财育儿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1: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官方微博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世豪 实习生 曾灵)昨日,赵薇在新浪微博参加了关于理财问题的微访谈,在这个简短的访谈中,赵薇不但与网友分享了投资理财及育儿经验,还谈到了自己的工作安排。

  对于理财问题,赵薇透露“会购买一些基金和保险之类的产品。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服务于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因为自己不是一个生意人,所以会选择相对稳健的理财方式。”对于自己的财富观,赵薇的回答很简明:“要做一个自己能带给自己安全感的女人。”

  诞下一女,日渐以贤妻良母形象示人的赵薇在人生问题上,颇有感慨,并且她表示自己“ 是一个把生活和工作分得非常开的人。在家里从来不谈工作,在工作的时候也很少谈及家庭。有网友问赵薇“会为自己的女儿做哪些投资?”她说:“我觉得,对于一个孩子最大的投资就是教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