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曝仔仔与女星戴同款项链 疑因戏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4:3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周渝民与阎娜戴同款项链 周渝民与阎娜戴同款项链
周渝民与阎娜的剧照 周渝民与阎娜的剧照

  新浪娱乐讯 周渝民日前被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一组照片,仔仔与内地女星阎娜戴同款项链。据网友曝料称,两人疑似交往。历经大S高调恋情、旧爱许玮伦意外车祸,仔仔与前两任女友情路坎坷波折。

  情侣项链引猜测,演唱会仔仔曾表心意

  据网友曝料,2010年底,周渝民和阎娜同时离开剧组,而后曾共同出席萧敬腾在北京的演唱会。仔仔去日本时,接受采访曾谈到恋爱的话题,他称以后交女友要“秘密”进行,不公开。而在本月初,仔仔的日本之行佩带项链刚刚曝光,而女星阎娜的微博也恰巧曝光了同一款情侣项链。因此网友猜测,二人可能在一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