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哲浩YOYO补办婚礼 汪涵马可张丹丹到场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09:52  红网-潇湘晨报
婚礼现场 婚礼现场
魏哲浩夫妇 魏哲浩夫妇

  湖南卫视主持群里的金童玉女——魏哲浩、YOYO去年喜得千金,昨日他们为女儿举办百日宴,女儿魏语彤首度亮相,汪涵马可张丹丹、熊晓雯等圈内好友悉数到场送上祝福。由于两人2009年只是低调领证而未办婚宴,昨日,心存歉意的魏哲浩特意为老婆弥补上一份浪漫惊喜,不仅单膝跪地为YOYO戴上婚戒,更语带哽咽吐露出结婚多年对老婆的谢意,令毫无准备的YOYO感动得泪光闪闪(左图)。YOYO瘦身效果十分明显,目前已复工,说起做妈妈的感觉,她感叹“反应不过来”。本报记者展娟娟 长沙报道

  现场

  补办婚礼,魏哲浩跪地“求婚”

  魏哲浩与YOYO爱情长跑12年后结婚生女。由于工作忙碌而欠老婆一个婚礼,魏哲浩一直心存歉意。昨日宴会上,魏哲浩通过一段特别录制的VCR回顾两人相识点滴,当2008年奥运会火炬传递仪式上两人拥吻的甜蜜画面重现荧幕时,台下的YOYO也忍不住眼泛泪光,当即给老公送上一个爱的拥抱。随后,魏哲浩出乎意料单膝跪地,亲手为YOYO戴上婚戒,他更哽咽着即兴表白。

  嘉宾联欢 好友汪涵、张丹丹客串主持,马可与熊晓雯还演唱了一曲动人的《因为爱情》。湖南广播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祝词时一句“多谈恋爱,早结婚早生崽”引发现场爆笑。马可开玩笑要为孩子改名“魏神马”,汪涵则说文解字分析起“语彤”姓名的含义,让整场宴会看上去更像是湖南广电的一场内部联欢。

  心声

  “总反应不过来已经当了妈妈”

  YOYO目前已回归主持《娱乐无极限》《越策越开心》两档节目。昨日一身蓬蓬裙亮相的她瘦身效果十分明显,频获好友“辣妈”称赞。谈及火速复工,YOYO说:“虽然经常跟人介绍女儿,我却总反应不过来自己已经当妈妈了,总感觉还跟以前一样,我看自己恢复得还行就回节目组开工了。”崽崽还未满周岁,为母心切的YOYO已经为女儿规划起了未来:“我要让她去学跆拳道、钢琴、英语,至于她长大后做什么不会太干预,她开心独立就好。”

  育女趣事 魏哲浩频频在微博分享育女心得,YOYO却爆料她眼中的这个唠叨“唐僧”不会换尿片,经常在家中“现学现卖”。采访之余,一位好友送来一包为彤彤准备的新衣,YOYO打开一看发现是零到三月的婴儿装,忍不住感叹“可惜很多用不上了”,一旁的魏哲浩见状却笑着安慰:“我们再生个二胎,不就可以用啦。”

  考考新妈妈YOYO

  Q:宝宝半夜哭闹你怎么处理?

  A:崽崽肚子饿或者尿床都会哭闹,要判断是什么原因吧,如果这两点都不是,我就哼催眠曲哄她睡觉。(催眠曲唱什么?)《大长今》吧,呵呵,虽然常常会走调。

  Q:给宝宝洗澡要重点护住哪个部位?

  A:一定要护住颈部和头部,我会让她的脑袋靠在我的肘弯里,另外一只手给她洗澡。

  Q:宝宝喝奶打嗝了怎么办?

  A:要把她竖起来,从下往上轻轻地拍。

  Q:冲奶粉时多少度水温最合适?

  A:欧洲国家的奶粉大概40度就可以了,我家崽因为喝的是日本奶粉,所以70度的水温比较好。

  Q:给婴儿喂奶的标准姿势是什么?

  A:喂奶的时候一定要托好她的屁股和腰,小孩子的腰是最软的嘛,必须要让腰和上身呈一条直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