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飞雨现身亚洲电视彩虹奖 甜美献唱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8:00  新浪娱乐
演员蔡飞雨出席 演员蔡飞雨出席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蔡飞雨现身香港,获邀出席第一届“亚洲彩虹奖”电视颁奖典礼,并演唱《婚姻保卫战》主题曲“你忙你忙”。此次颁奖典礼共十三个国家及地区的电视制作参赛竞逐共24个奖项,尤为盛大。

  当天,内地女星蔡飞雨以一袭清新的连衣裙亮相红地毯,优雅大气,丝毫不逊色香港亚姐。由赵宝刚执导,北京鑫宝源影视出品的电视剧《婚姻保卫战》,也获得了评委会的认可,其主演黄磊、马伊琍更是拿下最佳男、女喜剧演员奖,在现场蔡飞雨与创作人董冬冬一起演绎了《婚姻保卫战》的片头曲《你忙你忙》,赢得阵阵掌声。此外,蔡飞雨也在《婚姻保卫战》中客串了“小白”一角,对于当晚得奖的黄磊、马伊琍,蔡飞雨也第一时间表示了祝贺。蔡飞雨表示能来参加“彩虹奖”非常开心,香港人民的热情友好和礼貌的态度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