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首度承认新恋情 与摄影师曹郁约会被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8:40  新民晚报
姚晨和曹郁走出咖啡馆 图TP 姚晨和曹郁走出咖啡馆 图TP

  本报讯(记者 孙佳音)本月14日,姚晨和摄影师曹郁在北京某咖啡屋约会,被记者拍到,这段地下情就此“浮出水面”。面对“有图有真相”的事实,姚晨采取了直面的态度——于近日接受专访,首度承认新恋情:“我不想躲藏,我只是担心,特别怕伤害那些关心祝福我的人。”同时她强调自己还和以前一样,“简单生活,行在阳光里”。此外,对于“潜规则”“耍大牌”“阴谋论”等焦点问题,姚晨也一一做了回应。昨日,记者就此致电姚晨宣传负责人宇虹,她表示:“这篇报道代表了我们全部的回应。”而姚晨前夫凌潇肃方面则表示“不作回应”。

  今年1月28日,姚晨和凌潇肃发表离婚声明,当时就有网友爆料称两人都已各有新欢:凌潇肃与背上“小三”之名的唐一菲好上了,姚晨与摄影师曹郁相恋。本月9日,凌潇肃在杭州受访提及唐一菲时,肯定“她是个很好的搭档”,否认离婚和第三者有关,并强调和姚晨就算离婚了也是永远的亲人。

  同样,姚晨在接受采访时也没有透露离婚的真正原因,没有对前夫凌潇肃和唐一菲的关系做出正面回应,否认由于第三者而导致婚姻解体,“十年婚姻一定有事儿,但十年婚姻真没大家想象的为一个人就能给拆了。”她形容与凌潇肃的关系“以前是十年夫妻,现在是永远的亲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