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伟赴蓉聊梦想 励志经历让读者打爆热线(图)

刘伟赴蓉聊梦想励志经历让读者打爆热线(图)
刘伟

  去年,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上,一个失去双臂的小伙子用双脚在钢琴上弹奏出了优美的旋律,令观众震惊,也引起了海内外关注。他叫刘伟,一位“无臂钢琴师”。今天下午1点,刘伟将在成都理工大学做客华西都市报第十九期华西讲堂,与读者和学子交流关于梦想、慈善、成长的故事。

  励志经历让读者打爆热线

  “我报三个名好吗?我要带我家人来听讲座。”《中国达人秀》总冠军、“断臂钢琴师”刘伟做客本报华西讲堂的消息一经登出,热线电话就陷入持续火爆中。

  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解到,多数热心观众都称被刘伟坚韧不拔、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打动,希望能听他讲述不平凡的故事。很多父母还希望能给子女多报一个名额,让年轻一代学习刘伟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赵先生是一名教师,他告诉记者第一次听到刘伟的故事就非常震撼,看到刘伟来成都的消息,赵先生马上就推荐几个学生去听讲座。蒋先生报了三个人的名额。他表示将带上读小学的孩子来参加讲座,“对孩子来说这是一堂真实而生动的人生课”。

  论坛主讲心灵之窗的眼睛

  “24号刘伟已经提前来到成都,先接接蓉城的地气,再和大家分享故事。”刘伟经纪人吴小姐告诉记者,继上次在上海复旦大学演讲后,刘伟是第一次来成都。

  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连线刘伟。“成都是一个浪漫的城市,印象中这里不仅美女多,美食也很诱人。”刘伟说,因为父母都是湖南人,所以自己特别能吃辣。“如果有时间我会去品尝火锅。”刘伟透露做客华西讲堂,将以《人,为什么有两只眼睛?》为题,与大家畅谈关于青春的众多体会。“我其实并不想给大家传授些什么,就是简简单单地交流,所以并没什么心理压力。”刘伟说,“达人秀冠军”的光环对他而言是一次经历,也是一次改变。“不过我认为最重要的还是珍惜现在身边的人和物,生命会更充盈。”

  据悉,刘伟还参演了倪萍联手美国著名制片人合作的电影《最长的拥抱》,扮演一位身残志坚的阳光男一号。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实习生罗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