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想拍港产片增魅力 计划与港导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08:30  新浪娱乐
黄晓明与杨千嬅获称赞有魅力 黄晓明与杨千嬅获称赞有魅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专业摄影师协会前晚举行周年晚会,由专业摄影师投票选出《摄影师眼中最具魅力》的男、女演员,黄晓明杨千嬅均获颁奖项。会长刘伟强指杨千嬅在电影《志明与春娇》有突破表现,黄晓明则在内地有人气,证明两人获奖是实至名归。黄晓明透露希望与香港导演合作,拍多一些港产片,增加在香港的魅力。

  杨千嬅开心地说:“我的脸太大了,全靠摄影师拍得我如此漂亮,才会有人发现我的魅力。”同样开心的黄晓明则坦言不知自己魅力何在:“若因我在内地拍片量多,才证明我有魅力,看来我要多拍点港产片,肯定我在这里的魅力。”另外,黄晓明今年计划与不少香港导演合作,包括陈德森陈可辛吴宇森,由此可见其魅力已吸引了不少香港导演。(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