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以轩否认与大S决裂 黄海波莫小棋认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00: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晚,“一路有你”中国扶贫基金会慈善晚宴在北京万豪酒店举行。李静倪萍陈宝国孙楠羽泉等演艺名人纷纷现身,倪萍的画作《韵》更被当做拍品进行拍卖,当晚所筹善款全部用于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公益项目和地震灾区建设。安以轩称因为工作太忙才没有参加好友大S汪小菲的婚礼,暗否与大S决裂。演员黄海波和莫小棋则大方承认正在恋爱,黄海波更发出甜蜜告白。

  倪萍为慈善拍卖作画 李小璐母女马伊琍捐拍品

  当天的慈善晚宴由主持人李静发起,倪萍、陈宝国、羽泉、孙楠、黄健翔、曹云金和陈晓东等艺人参与。云集了许多有意义的拍品作慈善拍卖,马艳丽和李小璐母女等都拿出私人收藏当拍品。倪萍更专门创作了画作《韵》,画中的芭蕉和鹤等意向象征生命和吉祥,这也是倪萍首次拿出自己的画作公开拍卖。据悉,当晚所筹善款全部用于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公益项目和地震灾区建设。

  安以轩否认与大S决裂 未关注大汪及张朝阳纠纷

  当天引起媒体关注的是缺席好友大S与汪小菲婚礼的安以轩,因为一对新人是在安以轩的庆生派对上认识,更有消息指安以轩也曾暗恋汪小菲,三人关系微妙。而此次安以轩未现身婚礼,被媒体猜测她与大S已经决裂,对此她解释没有出席是因为“工作太忙,每天都在拍戏,实在没有时间。”而且她已发送短信向两位新人解释,也得到对方回应,否认决裂传闻。而对于婚礼后某网站CEO张朝阳与“大汪”的纠纷,安以轩则表示没时间关注,并不了解,但“结婚是让人高兴的事情,所以要祝福他们”。

  黄海波莫小棋牵手承认恋情:再隐瞒就扛不住了

  当晚演员黄海波和莫小棋也手牵手现身红毯,身着低胸礼服的莫小棋抢尽风头。而此前,两人曾被媒体拍到在路边热吻的画面,这次索性就干脆承认了恋情。黄海波甜蜜告白:“后半生就交给她了。”莫小棋则许愿希望两人“继续幸福下去”。在随后的群访中,黄海波独自现身,笑说:“有事儿就该男人上嘛。” 对于恋情,他想了想称不愿多谈,只用一句话概括:“以谈恋爱为目的的谈恋爱就是谈恋爱。”而被媒体问到为何选择在此时曝光恋情,黄海波打趣:“扛不住了,再扛就说我是大尾巴狼了。” 周文韬/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