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岚亮相法国护肤品牌活动 分享肌肤白皙秘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1:06  新浪娱乐
秦岚笑容灿烂 秦岚笑容灿烂
秦岚在活动现场 秦岚在活动现场
秦岚仔细聆听 秦岚仔细聆听

  新浪娱乐讯 日前,著名影视明星秦岚受邀出席某法国高端奢侈护肤品品牌活动,并于现场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美白保养秘笈。

  谈到自己肌肤美白的秘诀,秦岚表示,“艺人作息时间不规律,在外拍戏也都是日晒雨淋,要保持白皙的肌肤很不容易。我平时都会注意防晒、并且多喝水、多吃含有维C的水果蔬菜以及多运动,我发现挑选适合自己的护肤品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我本人还特别重视护肤品的安全性和优质品质,像纯天然的植物精油、精华素一般就不会对肌肤造成负担,而且效果非常显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