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女王贝墓地曝光 家人回应:不想再谈此事

超女王贝墓地曝光家人回应:不想再谈此事
超女王贝的墓碑上有大音符和麦克风

  成都商报讯(记者 吴洋)去年11月,超女王贝整容致死的消息被媒体披露后曾一度引起各界的强烈关注,几个月过去了,昨日有媒体曝光了王贝的墓碑。据保安的说法,这样的墓价值不菲。

  昨日,有媒体报道曝光了超女王贝的墓碑,据了解王贝的骨灰安放在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石门峰的名人墓里,在曝光的王贝墓碑上还刻有巨大音符旁边嵌有其生前的照片,碑前还有人留下的话筒和鲜花。昨日,记者拨通主刀医生汪良电话说明来意后,他则略带紧张地以“不知道,不清楚”为由挂掉了记者的电话,而王贝出事的那家医院,昨日记者以要做手术为由拨通了其对外公布的预约电话,并指明要汪良明手术。但接线的工作人员有点谨慎地说,“不可以,医院现在还处在调整阶段。”而工作人员称可以留下电话,然后亲自到医院先来看一下,但又表示:“来了不是说就立刻可以做手术,只是给你先检查下。”针对墓地曝光一事,记者昨日拨通了王贝姑妈的电话,但对方却表示“不想再谈这件事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