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甲老太参加明日之星DJ选拔赛如愿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6:0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2011LoveRadio明日之星 DJ选拔赛”北京赛区决赛和上海赛区第二场资格赛,日前火热举行。参赛选手的年龄层次较往届丰富了许多,不仅有刚读大一的90后,也有25至30多岁的熟男熟女,上海赛区甚至还来了一位已退体的花甲老人登台跃跃欲试。

  据悉,这位名叫周根宝的老太太已62岁,在农村插队当知青时,她就在生产队的广播台唱歌朗诵当“DJ”,后来返城了因条件限制未能实现DJ梦。周老太说,她去年参加了电视台的 “大家都来赛”并成功晋级,今年得知LoveRadio明日之星 DJ选拔赛,便又来报名参赛并有信心再次晋级。果然周老太一曲《青藏高原》唱得技惊四座打动评委,如愿晋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