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阎娜为周渝民患得患失 经纪人棒打鸳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4:56  新浪娱乐
阎娜为周渝民患得患失经纪人棒打鸳鸯(图) 阎娜为周渝民患得患失经纪人棒打鸳鸯(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台湾偶像周渝民被网友曝光秘密拍拖半年,并有剧组知情人证实二人交往甚密。周渝民经纪人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对仔仔内地女友绯闻事件首度开腔:请大家不要掉进无聊的漩渦,他称网上传闻纯属“小把戏”。

  女友寂寞曝全程,双方经纪人掀骂战

  据内地女星阎娜微博所述:“今晚去了御膳房食用日本料理,爷点的菜很对胃口,辗转来到影院观看了传说中D《生化危机4》,觉得过D很圆满~晚安喽~”。不难看出文中“爷”是暗指其情侣仔仔周渝民。年初,周渝民受访日本媒体亦未明确否认有正交往女友,以慰女友忧伤寂寞。

  相比二人秘密地下情的谨慎,当事人双方经纪人早已生心不满,因难以忍让利益掀起过一轮骂战。1月3日支向理在微博向阎娜经纪人放话:“少數人自私的行為影響到大家的福利。”。而阎娜的经纪人宁冉微博还击:“谁利用了谁,谁陷害了谁,谁玩弄了谁,谁欺骗了谁?”。因《彼岸1945》杀青,双方经纪人更加有恃无恐,火拼舌战功夫。

  明星偷欢,手腕谁更高?

  相比林峰床照的影响力,周渝民显然轻松许多。可见,潘霜霜在处理男女关系老辣干练。“床照事件”发生的第一时间,潘霜霜力挫林峰锐气,同时指引港媒戳破林峰谎言,已成功借其上位。

  周渝民虽然处于舆论低谷,但其纪经人却高度紧张。据苹果日报报道,支向理已否认周渝民阎娜恋情过程,但因大陆读者一向懒理外媒消息,以至其回应未能及时传达。为此,仔仔经纪人昨日下午向内地好友求救,好友为其支招通过微博回应,支向理的回应终于引起关注。

  娱乐圈因戏生情的恋情俯拾皆是,谢霆峰张柏芝罗嘉良苏岩等等,大都以欢喜恩爱收场。如此未有征兆空降娱乐圈,实属罕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