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女王贝入土为安 主刀医生退休回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6:3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王贝生前照片 王贝生前照片
王贝墓地照网上流传 王贝墓地照网上流传

  笔者前日获悉,因整容致死的超女王贝,已于清明前的3月27日,正式在武汉石门峰“名人墓”安葬。王贝的墓碑上刻着巨大音符,碑前有粉丝留下的话筒和鲜花,保安称这样的墓价值不菲。现场有围观的群众说:“这么漂亮还整什么容?”

  王贝已入土为安,而备受指责的主刀医生汪良明情况如何?笔者连线采访了汪良明,他称自王贝整容事件的调查结果出来后,他就离开了武汉,回到广州家中过起退休生活,再也没有做过任何整容手术了。

  不承认手术失败

  希望王贝走好

  王贝是2005年成都超女的20强,2010年11月15日上午,王贝母女走进了武汉某整形医院,接受面部磨骨手术,手术过程出现了意外,王贝经抢救无效死亡。

  王贝整容致亡后,作为主刀医生的汪良明成了众矢之的。“你知道王贝已入土为安了吗?”汪良明回答:“我不知道这个消息。今年春节前,我已离开了那家医院回广州在家中休息了。作为王贝的主刀医生,我希望王贝在天堂走好!”“你现在还有压力吗?”汪良明说:“当时心理压力很大,晚上几乎不能睡觉。我对王贝所做的整容手术,今天来看,其实也是非常成功的。王贝的妈妈同样是我做的整容手术,至今恢复得很好。”

  汪良明披露内幕:“王贝是手术过后两小时意外死亡的。手术是我做的,生命出现意外,我也很悲痛。医疗事故归医疗事故,但我这个手术绝对是很成功很顺利的。”

  据了解,去年11月30日,湖北省卫生厅、武汉市卫生局、江岸区卫生局联合对中墺整形进行再次调查,给出了最后的调查结果:“因王贝遗体已于10月28日上午火化,无法确认根本死因”,具体通报中则称“王贝死亡主因疑为气道梗塞”。

  谈起鉴定结果,汪良明心里充满了感激:“我很感谢武汉权威部门所做的公正鉴定,否则我下半辈子都无法活下去。有了这个权威鉴定,我下半辈子可以好好享受退休生活了。”

  否认是“三无医生”

  再也不做整容手术

  在王贝整容死亡后,有媒体报道说,汪良明是“无工作、无正规资质、无学历的‘三无’医生”。当谈及这一敏感问题时,汪良明有些愤怒地说:“这条新闻报道是最令我生气的,我不是三无医生!我是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军医系的专家。怎么可以因为一例手术,就全盘否定我。本来我想打官司,但因为王贝是我做手术致死的,我有口难辩啊!”

  汪良明连连感叹:“这次多亏王贝妈妈及家人没有责怪我,也没找我打官司,我心里还平静一点。今后,我是再也不当医生了。前几天,又有人重金请我去主刀,我坚决不去。”

  赔偿金是秘密

  不当医生一身轻

  王贝死后,对王贝母亲不对汪良明追究法律责任,外界猜测很多。当时,对于最后的死亡赔偿,媒体猜测为200万到300万元,仙桃当地则盛传为670万元。

  对此,汪良明表示,他对王贝死后的善后工作并不很清楚。有一种说法称:“据王贝的某位亲戚讲,其实最后院方只赔了180万。”当笔者追问:“王贝之死,院方到底赔了多少钱?”汪良明说:“我真的不知道。这可能是人道上的赔偿,具体数目恐怕永远是秘密。”

  笔者最后问:“你目前的退休生活怎么样?”汪良明表示:“我现在和家人很平静地在广州生活,不当医生一身轻,没有任何压力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