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明节前超女王贝入土为安 主刀医生退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9:38  深圳晚报
王贝墓 王贝墓

  深圳晚报讯 记者获悉,因整容致死的超女王贝,已于清明前的3月27日正式在武汉石门峰“名人墓”安葬。王贝的墓碑上刻着巨大音符,碑前有粉丝留下的话筒和鲜花,保安称这样的墓价值不菲。现场,有围观的群众说:“这么漂亮还整什么容?”王贝已入土为安,而备受苛刻和指责的王贝的主刀医生汪良明情况如何?随后记者连线采访了汪良明。

  不承认手术失败

  希望王贝走好

  记者问汪良明:“你知道王贝已入土为安了吗?”汪良明回答:“我不知道这个消息。今年春节前,我已离开了那家医院回广州在家中休息了。作为王贝的主刀医生,我希望王贝在天堂走好!”“你现在还有压力吗?”汪良明说:“当时心理压力很大,晚上几乎不能睡觉。我对王贝所做的整容手术,今天来看,其实也是非常成功的。王贝的妈妈,同样是我做的整容手术,至今恢复得很好。”

  否认是“三无医生”

  再也不做整容手术

  在王贝整容死亡后,有媒体报道说,汪良明是“无工作、无正规资质、无学历的‘三无’医生”。

  当记者谈及这一敏感问题时,汪良明有些愤怒地说:“这条新闻报道是最令我生气的,我不是三无医生!我是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军医系的专家。怎么可以因为一例手术,就全盘否定我。本来我想打官司,但因为王贝是我做手术致死的,我有口难辩啊!”

  汪良明连连感叹:“这次多亏王贝妈妈及家人没有责怪我,也没找我打官司。我心里还平静一点。今后,我是再也不当医生了。前几天,又有人重金请我去主刀,我坚决不去。”

  对于最后的死亡赔偿,汪良明表示并不很清楚。有一种说法称:“据王贝的某位亲戚讲,其实最后院方只赔了180万。”当记者追问:“王贝之死,院方到底赔了多少钱?”汪良明说:“我真的不知道。这可能是人道上的赔偿,具体数目恐怕永远是秘密。” (阿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