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凌潇肃祝福姚晨新恋情 不愿再找“圈里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09:58  上海青年报
凌潇肃在电视剧《画皮》中扮演王生 凌潇肃在电视剧《画皮》中扮演王生

  本报深圳专电 特派记者 林艳雯

  在深圳广电的“凌潇肃休息室”对面,是一张巨幅的《和空姐一起的日子》海报,姚晨和凌潇肃背靠背的恩爱仿佛就在昨日,不知进出休息室的凌潇肃,又是怎样的心情。昨日,凌潇肃亮相此地,为将于4月2日在深圳卫视独家上星首播的电视剧《画皮》做宣传,加之昨日又是《回家的诱惑》大结局,凌潇肃毋庸置疑成为“围攻”的焦点。回首失败的婚姻,他说姚晨“永远是亲人”,至于自己的未来,他坦言“尽量不找圈里人”。

  关于《画皮》王生并没有出轨

  记者:导演说电视剧《画皮》是一部披着古装外衣的现代爱情故事,可以说是古装版的《婚姻保卫战》,你怎么看的?

  凌潇肃:确实是。不然也不会有所谓“小三”的问题,因为在古代三妻四妾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剧中我演的王生也是对佩蓉要不要出去做她自己的事业而感到矛盾,这些其实都是现代元素的爱情。我一直把小唯当妹妹看,而一直都是只爱佩蓉,对佩蓉专一的,从始至终都没有爱过小唯。

  记者:从近来热播并创下收视奇迹的《回家的诱惑》,到现在将要登陆深圳卫视的《画皮》,会不会担心观众把戏里的你和生活中的你画等号?

  凌潇肃:我现在开始担心这事儿了,观众好像很容易吧人物和现实联系起来,对号入座,但是没事儿,这可能也说明我演得好,演得像真的,观众才会这么认为吧。

  关于姚晨和她父母还联系

  记者:经历了那么多事,姚晨对你而言是一个怎样的人?你们现在私下还会有联系吗?毕竟在一起十年。

  凌潇肃:我们永远是亲人,这是不争的事实,永远无法改变的。我和她的父母还是会打电话联络的。

  记者:你会关注姚晨的新闻吗?她已经有了新恋情你怎么看?

  凌潇肃:这个事情我也是通过网络才知道的,当然是祝福她,既然我和她已经分开,她有这样的权利,谁也无权干涉。

  记者:之前刚刚离婚时,大家对你有很多骂声,你有没有委屈?现在姚晨爆出新恋情之后,大家又开始说她了,你怎么看?

  凌潇肃:没什么委屈,而且我从不在乎别人说我好或者不好。不过,我不希望她被人家那样非议,挺难受的。

  记者:那你还相信爱情吗?还会全情投入下一次感情吗?

  凌潇肃:当然,必须的啊。

  记者:那下一次爱情的女主角,你希望是个怎样的人呢?

  凌潇肃:基本上我现在还顾不上这事儿。不过,能不找圈里人,就尽量不找吧。因为聚少离多,谁也顾不上谁。

  记者:那还会一见钟情吗?

  凌潇肃:谁知道会不会呢?等遇到了再说吧。

  记者:觉得娱乐圈水深吗?恐惧吗?

  凌潇肃:水深水浅不都得游泳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