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发烧未到场聊孤独症 周迅代为致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1:20  新浪娱乐
周迅与导演陈国富聊天 周迅与导演陈国富聊天
周迅代为致歉 周迅代为致歉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11:10,艺人周迅与导演陈国富一起做客新浪,畅聊公益活动,呼吁社会关注孤独症儿童。陈坤因发烧未能到场聊孤独症,周迅代为致歉。

  据悉,由周迅、陈坤、陈国富、李宇春等人发起了“遥远的星球——孤独症儿童关怀周”公益活动,意在通过电影、电视、音乐等多种媒体,呼吁社会各界对于孤独症儿童的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