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愚人节趣味调查:你认为以下哪些话是真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22: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明星组、策划组联合企划 策划/瓮欣 撰文/胡献章

  新浪娱乐讯 又是一年“愚人节”。挑战智商,磨练情商,测试人品,玩弄幽默感的时候又到了。

  跟这个节日特别有缘的娱乐圈里众明星,好像约好了似的,又来了一次节日人品大爆发,给大家送上一道愚人节娱乐大餐……真话假话客套话还有明星们最拿手的话里有话,一句接着一句;雷事窘事荒唐事还有明星们同样拿手的没事找事,更是一件接着一件。

  倒像是一局精彩刺激的“真心话与大冒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