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愚人节称离开大本营 湖南卫视尚未听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5:19  新浪娱乐
谢娜微博截图 谢娜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13:44,谢娜在其新浪微博上发布消息,称要离开《快乐大本营》,换个环境。新浪娱乐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对方称并未听说这个消息。

  谢娜在微博上写道:“谢谢快乐大本营让我成长,虽然累,我快乐,温暖。但是,除了大本营,发生的很多事,让我觉得这个工作的环境太奇怪了,你的尊重会以为你好欺负。一直以来我就必须靠自己奋斗,人都会长大会懂得调节自己,所以,我必须离开,换个环境,这不是离别是成长,我们是快乐的,我爱大家!快乐家族加油!”(谢娜微博)

  但新浪娱乐随即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工作人员,对方称并未听说,须向领导核实情况。15分钟后,再询问该工作人员,对方的答复依然是“没有听说”。

  因为4月1日是愚人节,目前关于这条微博的真实性仍然有待考察。究竟是谢娜真的决定离开,还是跟大家开个玩笑,尚不得而知。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