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兰北京受访:汪小菲曾想取消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9:47  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讯 在大S汪小菲这场备受瞩目的婚礼中,婆婆张兰几乎成为唯一的发言人,三番五次出面抚慰媒体,派红包,说好话,做了一个母亲所能做的一切。而在媒体质疑时,张兰在婚礼结束后也第一时间出来灭火。在返回北京后,围绕种种争议,张兰接受了记者访问。

  张兰表示大S和汪小菲很努力,压力非常大,怕朋友不满意,怕网络对他们有一些评论,所以希望借媒体澄清一些谣言。她说婚礼礼金其实是决定捐给云南和日本两个地区的,并不是外界盛传的只给了日本。“其实日本海啸的第二天,我儿子就给我打电话,说想取消婚礼,我们作为父母再三给他们做工作,他们才回心转意。这说明他们是非常有爱心的,能够放弃自己的幸福,他们是追求十全十美的典范。最后还是有台湾媒体对他们有些抨击,这是他们最不愿意看到的。”

  从大S与汪小菲相恋开始,张兰就对这个媳妇百般满意,婚礼过后,心情大好的张兰还透露了平时跟大S相处的点滴,强调两人相处的模式就是互不干涉,包括婚礼的造型,都是他们自己拿主意。

  大S一向被认为是强势的,有女王作风,张兰说:“我喜欢有个性的人,有个性就有思想,如果人都没有个性,随波逐流,这种人有什么意思。我非常欣赏她,她的书影响了很多人,我支持她。”

  张兰还请教过媳妇:“你看妈妈应该怎么样做做美容?”大S很乖巧地说:“妈不用啦,你很好啊,你很完美啊,你好漂亮啊。”

  张兰还透露:“我们家是旗人,从小琴棋书画,我的妈妈都是这样训练我的,坐有坐姿,站有站姿,走路不要有声音。不过我对大S绝对没有这方面的要求,我只是希望她开心快乐就可以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