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朝阳:我确实知道大S婚礼可能不让媒体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0:53  新浪娱乐
张朝阳 张朝阳
张朝阳参加节目 张朝阳参加节目

  新浪娱乐讯 4月3日星期天24点,张朝阳将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敞开心扉与大家分享他的声·色人生。

  张朝阳现场语录一:在“大小”婚礼上我见证了爱情

  当“大小”婚礼微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时,张朝阳第一时间就在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做出了回应。“我确实知道可能不让媒体报道,但是对微博发照片这件事,我脑子里没有了清晰的概念,到底让还是不让?后来我碰到了他们的家属,大家都在拍照,我说可不可以拍照啊?他们没关系,拍吧,发吧。”

  尽管微博事件发生后,汪小菲当天就发出了律师函,但张朝阳在《背后的故事》节目现场表示并不影响他们之间的关系,并真诚的说,“在婚礼上我见证了爱情”。

  现场语录二:有钱的男人不靠谱

  在节目现场,张朝阳与现场的“白骨精”团坦诚的讲述了他的爱情观,“我觉得对女的来说嫁得好比较重要。”“如果你是美女绝对美女,你别想着花更多心思工作,你要想着你要花更多的心思来琢磨男人比较重要 ”。

  并表示,有钱的男人不靠谱,自己就是个特不靠谱的男人。

  现场语录三:明星比老百姓过的好多了

  虽然张朝阳最显著的标签是“IT精英”,但作为媒体人,他对娱乐界也有自己独特的认知。“明星比老百姓过的好多了”,“明星的个人生活就是他的工作”,“我对明星是很尊重的,我非常看重明星”。

  更多精彩,请锁定湖南卫视本周日(2011年4月3日)24:00《背后的故事》播出的《声·色张朝阳》(上集)!敬请收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