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子琪写真气场强大 做保护幸运懂得分享的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9:37  新浪娱乐
赵子琪大气公主 赵子琪大气公主
赵子琪女神范儿 赵子琪女神范儿
赵子琪凝视远方 赵子琪凝视远方

  新浪娱乐讯 博纳实力女星赵子琪近日为某杂志拍摄的大片曝光,她凌乱吹起的长发,看穿一切空无一物的眼神宛如将整个世界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女神,气场强大。谈吐间,赵子琪畅言着要学会保护自己的幸运,并懂得分享,她,才是最幸福的女人。

  赵子琪的微博更新很勤,生活里的点滴记录,尘世里的细微感想,都一一平铺直叙,你会发现这是一个懂得分享的人。而四五年前,特别是意识到朋友的重要性之后,赵子琪才开始以一颗平常心敞开怀抱,渐渐地,她的身边也活跃了一些真性情的女友。“我的朋友都是很有意思的人,都不是一般人,可能在别人眼里他们都有挺神经质或者不可理喻的一面,有一些意想不到的行为和说话的方式。实际上正是他们敢于这么多年坚持‘怪’下来,都不是特别在意别人怎么看自己,这恰恰是我最喜欢的特质。”

  赵子琪的微博里写道:请坚信,人生由你自己创造,胆小畏惧创造卑微的人生,爱与勇气创造光明。正是深明爱就在你所及的每一步,赵子琪不断要求进步,享受幸福。(文/林晶,图/《影视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