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朝阳示好汪小菲是误会?节目录在婚礼次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8:33  华商网-华商报
张朝阳示好汪小菲是误会?节目录在婚礼次日大S汪小菲在婚礼上 资料图

  汪小菲大S的婚礼,好似一出连续剧,先是汪小菲和大S与张朝阳因为搜狐微博直播婚礼翻脸,再是汪小菲母亲出面调停,如今剧情进入后半段,张朝阳近日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谈及此事,表示纠纷并未影响他与汪小菲的关系。而愚人节当天,有网友恶搞剧情,称大S和汪小菲向张朝阳道歉。熟悉娱乐圈剧情走向的人,都猜得出“婚礼门”事件将是大团圆结局。

  张朝阳示好:我们的关系好着呢

  3月22日,汪小菲和大S在三亚举行婚礼,提前申明不允许记者进入报道、拍摄,但邀请的嘉宾中,媒体高层不在少数。当日,搜狐CEO张朝阳以宾客身份观礼,并通过微博方式报道婚礼现场情况,同时各大网站也通过各种微博进行相关报道。然而大S的“婆家人”台湾媒体,大老远从台湾赶来,却被拒之门外,纷纷声讨大S偏心大陆媒体。受不了压力的大S只能转移矛盾,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称将通过法律手段声讨张朝阳,并要求张朝阳公开道歉。而张朝阳也高调发布声明表示不会道歉,随后,汪小菲就称与张朝阳不再是朋友。

  就在大家议论汪小菲为了老婆得罪朋友是否明智的时候,张朝阳日前做客《背后的故事》,畅谈大S与汪小菲婚礼一事,他表示:“我确实知道(婚礼)可能不让媒体报道,但是对微博发照片这件事,我脑子里没有了清晰的概念,到底让还是不让?后来我碰到了他们的家属,大家都在拍照,我说可不可以拍照啊?他们(说)没关系,拍吧,发吧。”并明确表示微博直播大S与汪小菲婚礼的纠纷,并不影响他与汪小菲的关系。

  大S道歉了?原是网友恶搞

  张朝阳示好的消息刚传出,微博上又传出一条“大S汪小菲共同向张朝阳道歉”的消息。微博中称3月31日晚大S夫妇声明,向张朝阳正式道歉,并收回控诉。汪诚恳地表示,张朝阳拍摄前曾征求过意见,自己在与宾客沟通方面未能尽到责任,导致事情“发展到如此局面”,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两则消息相配合,到底是巧合还是预谋?记者昨日致电大S的经纪人小萱,对方一听记者来意,就拒绝回应:“不好意思,我正在忙,没时间回应。”随后,记者又致电汪小菲的母亲张兰,她在咆哮了三声“我不知道”后就挂断电话。最后记者还是从搜狐的工作人员处证实,这个微博只是愚人节的玩笑,是假消息。而至于张朝阳在《背后的故事》里向汪小菲示好一事,这位工作人员表示:“那个节目是出席婚礼次日录制的。”

  结局到底会如何?

  将是大团圆

  记者昨日问及张朝阳和汪小菲的关系是否真的闹翻了,搜狐工作人员表示:“老板觉得没有,但人家不一定这么想啊。”

  有传大S发怒是因为台湾媒体给予的压力,记者在三亚采访时,台湾中天电视台的记者曾说:“反正大S的工作重心已经偏向大陆,所以不在乎台湾媒体了。”但俏江南即将进军宝岛台湾,大S和婆婆张兰依然要依靠台湾媒体以及徐家在台湾的影响力,同时张兰生意版图的重点依然在大陆,北京更是重镇,张朝阳这样的朋友也不能得罪,因此,张兰才会在媒体面前为儿子和张朝阳打圆场。

  知情人士分析称:“等风声过去了,这对新人和张朝阳重修旧好是必然的。谁会为了几张照片得罪朋友。”

  但无论如何,汪小菲和大S、张兰和俏江南、张朝阳和搜狐,都借着这一部“婚礼门电视剧”过足了主角的瘾,多赢的局面!本报记者 罗媛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