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东再吸毒公司称不解约 私接商演被疑经济拮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22:10  法制晚报
谢东再吸毒公司称不解约私接商演被疑经济拮据
谢东(资料图)

  法制晚报4月5日报道 曾两度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的歌手谢东,3月25日又因在长沙吸毒被当地警方抓获。记者获悉,其所属唱片公司暂时不考虑与其解约。

  谢东自2008年在北京成功戒毒后,正式签约了新东家金翼龙唱片公司,昨日,记者 视频:谢东自称为求灵感 再度吸毒“三进宫” 媒体来源: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 致电谢东所属的金翼龙唱片公司,负责人潘先生称,此次谢东赴长沙是个人行为,公司并不知情。

  潘先生透露,当初公司和谢东签约时,谢东曾发过誓:再复吸就从北京最高的楼上跳下去。 “这两年他的状态挺正常,2010年内部出现了一些小问题,公司就不再给他安排工作。”对于谢东生活拮据才去长沙接演出的说法,潘先生表示不存在,“他的生活应该还过得去”。

  至于公司是否考虑和谢东解约,潘先生表示,目前公司已委托专人赴长沙了解事件的整个过程,并将于4月10日之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外界通报事件经过。

  记者了解到,谢东已被送至长沙戒毒所强制戒毒,服用药物进行脱瘾治疗。 文/记者 寿鹏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