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岚荣任扶贫基金会爱心大使 拍公益宣传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4:25  新浪娱乐
秦岚笑容灿烂 秦岚笑容灿烂
秦岚极具爱心 秦岚极具爱心
秦岚温文尔雅 秦岚温文尔雅
秦岚笑容温柔 秦岚笑容温柔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电影频道合作的“爱心包裹”自启动以来,已帮助了全国各地众多贫困地区的小学生。日前,荣任2011年“爱心大使”的秦岚为该项目拍摄了一部最新的宣传影片。正忙于电影《王的盛宴》试拍工作的秦岚此次也是带病参与了这项慈善工作。虽然拍摄现场中秦岚因生病身体不适,但是只要一面对镜头她都会将自己最灿烂的微笑展现。

  愿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爱心包裹”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通过动员社会力量捐购爱心包裹的形式,关爱贫困地区及灾区小学生。作为该项活动的“爱心大使”,秦岚也感受到了自己肩上的那一份责任,她表示,“希望通过力所能及的方式,对中国贫困地区及灾区的青少年教育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心力,也愿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爱心包裹”慈善活动的主办方称,邀请秦岚担任“爱心大使”,正是看中了她的社会影响力与其极具亲和力的健康形象,而秦岚此前一系列的公益善举也是我们考虑她的重要原因之一。

  帮助别人就是在帮助自己

  近年来,虽然一直工作繁忙,但秦岚并未放弃自己一直热爱并坚持的公益事业。在“希望从行动开始”、“关注贫困地区留守儿童教育”、“书写的力量”等公益活动现场,都可以看到她活跃的身影。2009年至2010年期间,秦岚分别担任了“预防艾滋病公益广告形象大使”及“青少年公益电影节形象大使”。

  谈到此次担任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公益活动的“爱心大使”,秦岚回应:“公益事业需要每一个人的都来尽一份力,帮助别人就是在帮助自己,参与其中会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

  据悉,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将于4月中下旬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授予“爱心大使”证书的仪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