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琰东将再演金鱼魔术 为护林人圆梦不怕被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5:37  扬子晚报
傅琰东 傅琰东

  2011年春晚让表演魔术《年年有鱼》的青年魔术师傅琰东足足火了一把,直到现在仍争议不断。昨天记者获悉,傅琰东接受了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的邀请,本周末21点上节目为河南的护林人王成华一圆春晚梦,将再度表演动物魔术,而且极有可能再度上演最具争议的《年年有鱼》。昨天记者采访了傅琰东,他承认将上浙江卫视圆梦节目表演动物魔术,至于是否表演金鱼魔术还在确定中,不过他很有信心,即便再演金鱼魔术也不会被骂。

  二度上演金鱼魔术很纠结

  傅琰东上个月已经上过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的节目,那期节目他是为了帮71岁患有肺癌的宁波魔术爱好者吴奎祥“圆梦”,当时他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争议,他只是表演大型的道具魔术——“青花瓷韵”,不过这段魔术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反响。昨天记者从网上看到《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本周节目策划方案,傅琰东将为从来没有看过春晚的护林人王成华来圆梦。据方案所述,河南桐柏山深处有个叫王成华的老人,他和老伴长年住在山上看护着3000亩公益林。老王家还没通电,他在没有电灯电视的山上已经住了47年,每天挎着水壶、望远镜、照相机在山上巡察。王成华表示他很希望能看一次春晚的表演。记者在方案上看到,这次傅琰东受邀为王成华表演魔术将是动物魔术,而是否表演《年年有鱼》则在方案上注明是待定。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中国梦想秀》节目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傅琰东这次一听到要为没有看过春晚的王成华圆梦,他就二话不说答应会过来,不过一听到节目建议可能要他表演动物魔术,甚至需要表演金鱼魔术,他就有点犹豫,他很担心表演完后又受到攻击和质疑,节目组和傅琰东团队沟通了一个星期以后,最后他还是答应前来表演。而节目组方面也拿出方案,要是表演金鱼魔术,节目组会全程直击金鱼的实际情况,消除观众的所有疑虑,为傅琰东表演创造良好的环境。

  否认身价涨10倍

  随后记者联系上傅琰东,他表示说:“我被王成华伯伯的故事所感动,他现在小小愿望就只是看一次春晚,我觉得要是能帮助他我会觉得很有意义。”问及这次节目是否再度上演金鱼魔术,傅琰东没有给出肯定的答案,他表示说:“节目组和我沟通了很久,希望我能够上演《年年有鱼》,但是我有点顾虑,我不是很愿意再表演这个节目。”随后傅琰东强调不管表演什么节目,他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不担心观众再来质疑,也不担心观众会骂自己。“经过这两三个月的调节,我已经习惯了,之前可能还不习惯暴瘦26斤,但是现在我学会如何排解压力,我现在全身心都是放在我自己即将开始的魔术巡演上。”

  至于傅琰东上春晚以后,外传身价暴涨有10倍之多。昨天记者求证傅琰东,他大笑否认说:“根本没有的事情,我怎么就不知道能涨这么多,我要好好问一下我的经纪人!”随后他补充说:“其实我对钱没有太多的概念,平时我也不管钱,我和我爸爸都是对钱没有很多概念的人,有一次我买了一件500块的衣服,当时我很得意买便宜了,结果买回来,好朋友说这件衣服之前他买的时候才100块,自此之后,我觉得有钱还是让会管的人管,自己还是专心表演魔术。”    本报记者 张 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