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成坦承与曹曦文分手:做导演,单身仍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6:29  新闻晚报
陈思成 陈思成

  记者 于音 实习生 舒晓程

  晚报讯 正在热映的《守望者》汇集了任达华张静初黄圣依等明星,但片中和张静初玩暧昧、诱导任达华犯罪的“周栋”陈思成却抢了主角不少风头。这个年过30的沈阳小伙在《士兵突击》等多部热播剧后,毅然决然地开始为自己的导演梦而奋斗,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坦言自己执导的《北京爱情故事》已杀青,更首次承认已与女星曹曦文分手。    

  在《守望者》中,陈思成有一句台词说:“男人过了30岁就不要再浪漫。 ”但生活中的他则是一个彻底的浪漫主义者,“在我的生活中,浪漫是必须的,这是对美好的追求。 ”此前,陈思成与“岩女郎”曹曦文公开恋情,大秀甜蜜恩爱,但陈思成当天接受采访时却遗憾表示两人已分手,“我和曹老师在不久前已经分手,这是我第一次对媒体承认。 ”对于如今的感情状况,他笑称自己依旧单身,“在我看来,只要不结婚,就是单身。 ”    

  去年底,陈思成闭关半年筹备的《北京爱情故事》开拍,经过100多天的拍摄,《北爱》已于日前在云南腾冲杀青。这部陈思成自编自导自演的作品几乎耗尽了他的心血和精力,“我短时间内可能不会再有什么作品了,拍完《北爱》感觉自己有些透支。 ”作为一部延续《士兵突击》情结的作品,陈思成找来了李晨张歆艺张译等圈内好友,他坦言就是想拍一部结合自己和朋友们真实故事的电视剧,“我在创作时就是根据演员本身来给他们度身打造角色和故事,所以特别感谢这群好朋友给我出谋划策。 ”

  虽然首执导筒,但陈思成有着自己的导戏妙招:“我从来不会对演员发火,因为自己也是演员,所以会照顾好大家的情绪,大家也都是朋友,会商量着来。作为导演更重要的是鼓励大家,这样演员才能发挥出最好的状态。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