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被弟子上传恶搞照 大头婴儿身泡泳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7:23  北国网-半岛晨报
郭德纲被弟子上传恶搞照 郭德纲被弟子上传恶搞照

  昨日,郭德纲弟子岳云鹏在微博上上传了一张经过网友PS的图片,狠狠地恶搞了一把郭德纲。因为怕“冒犯”了师傅,所以岳云鹏说自己“好纠结”。不过看过天津卫视《今夜有戏》的观众都知道,每期节目最后,都会展示一张恶搞郭德纲的PS图片,其实老郭是最喜欢拿自己开涮的。

  【粉丝评论】

  adazyh:老郭真是太有喜感了!哈哈!

  MillYaPeacecraft:看了这图,我才大彻大悟,神马都是浮云!

  剑结梵:噗!你们太欺负人了! 记者梁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