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颖歆钟情《少林寺传奇》 遗憾错过中法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8:06  新浪娱乐
孙颖歆钟情《少林寺传奇》遗憾错过中法电影节
孙颖歆、谢苗、潘元甲、李渊、李冲等《少林寺传奇》合影
孙颖歆钟情《少林寺传奇》遗憾错过中法电影节
孙颖歆写真
孙颖歆钟情《少林寺传奇》遗憾错过中法电影节
与元华对手戏
孙颖歆钟情《少林寺传奇》遗憾错过中法电影节
孙颖歆做客节目

  4月7日,中法电影节举行隆重开幕仪式,中国部分演员受邀前往出席。其中,主演《少林寺传奇》而备受国内外追捧的“美女打星”孙颖歆拟与姜文、徐静蕾等一同参加,但由于档期安排未能同往,坦言“特别遗憾”。

  美女打星孙颖歆因《少林寺传奇》红遍中国大江南北,成为国内最受瞩目的青年演员。凭借其优秀的收视成绩获得了中法电影节邀请,拟与洪金宝、姚晨等国内具有影响力的演员共同出席。但刚刚参加“2011导演明星欢乐汇”的孙颖歆却因钟情《少林寺传奇3-大漠豪情》的电视宣传,档期安排太满而错过了中法电影节。

  近几年,孙颖歆的不懈努力不仅为了她能够在国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她更希望自己的表演能够得到国际的认可。孙颖歆坦言,虽然因为《少林寺传奇3-大漠豪情》的电视宣传未能参加中法电影节而深感遗憾,但她仍旧期待并将抓住下一个走向国际的机会,她感叹:“下一次一定不会错过了”。

  自2007年起,电视剧《少林寺传奇》第一部与第二部先后在全国32个电视台播出,深受国内观众的欢迎,几年间创造了28个地方收视冠军。《少林寺传奇3-大漠豪情》作为该剧的收官制作,备受观众期待。此刻的孙颖歆正“马不停蹄”,进行全国电视节目宣传。

  据了解,孙颖歆是继章子怡、杨紫琼之后国内最具国际范儿的“女打星”,在成龙感叹中国没有“打星”之时,孙颖歆着实令人眼前一亮,一举成为国内最受瞩目和追捧的“美女打星”。

  最后,备受期待的《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将于7月登录BTV等4大卫视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