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珞丹云南遇车祸 医院知情者证实伤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9:44  新浪娱乐
王珞丹(资料图) 王珞丹(资料图)
王珞丹微博截图 王珞丹微博截图

  点击进入王珞丹微博>>>>>

  新浪娱乐讯 4月5日晚,王珞丹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一切都是命,希望所有人记住我左脸的笑容!”起一片哗然与猜测。4月6日晚,据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工作人员曝料,有人亲眼目睹王珞丹在该院外科打破伤风针,并近距离看到其脸部有大面积严重擦伤,额头有缝针。

  据该知情医生说,王珞丹在云南发生车祸的当晚,已到当地医院处理了伤口,额头的伤口因伤势较重缝了两针。昨晚到北京后就前往医院处理伤口。(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