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东三度吸毒被抓 公司发告示:不解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1:5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歌手谢东上月25日三度吸毒在长沙被抓,昨日谢东所属的金翼龙唱片向媒体发表告示函,透露为避免谢东及其家人受困扰,原定4月10日前的新闻发布会已取消。该公司工作人员潘先生表示,有关谢东的情况,以此告示为准,不再另发表言论。

  在这份告示函中,金翼龙唱片首先透露歌手谢东目前的状况良好,并表示原定将于4月10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因避免谢东及其家人受困扰而取消。此外,公司称目前没有与谢东解除合约的计划,因此也不存在所谓的“索赔”说法。希望媒体朋友不要作无端猜度,让谢东及其家人有更多的精力去面对及克服困难。

  昨日,记者就此致电该公司工作人员潘先生,对方称,有关谢东的情况以此告示函为准,不再另发表言论。据悉,谢东目前正在长沙戒毒所接受戒毒治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